星期三, 4月 27, 2005

天有不測風雲


家外面的大草坪上有好幾棵不知道是桃樹還是甚麼的大樹,春天開滿了許多嫩白的花朵,今天早上從客廳窗戶看出去,花瓣被風吹成細細的雪花。

盛開的花壽命不長,生命裡永遠有出乎意料的改變,而明日報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當機。

哭過了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。

所以築起第二個窩備用。

7 則留言:

weifen 提到...

TATIANA (or 00843)


Actually, I don't remember who you are, but it'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"up here".

I went back to Taiwan 3 years ago- though left part of me in UK, I guess.

Are you in Taiwan or somewhere else?

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
妳幾時弄了這個格
還弄得和我的好像!
算妳厲害
我的其實不是自己弄的
是有人代勞的說^^

Tatiana 提到...

餅姐
耶?我以為你早就看出來了,這當然是水瓶子的大作啊!;-p 我哪有這種功力啊!

惟芬
我是景文,我還在英國,嫁了個英國老公,所以大概會永遠都留在英國了。

weifen 提到...

我也覺得好像是你

有看到你的玩樂行程表,真是相當驚人。
目前正在上班中,只能參加5日或13日晚上的活動,你覺得哪一天比較方便呢?

Tatiana 提到...

Weifen
我對不起你
我二月三號快快樂樂的飛回台灣之後就開始大吃大喝大玩,完全沒有上網看自己的網頁,啊啊,對不起,等妳來英國的時候我一定好好補償你!

weifen 提到...

沒能碰面是有點可惜

真的希望有機會能去英國拜訪妳。

其實我挺懷念那裡的

就是食物糟了些,可以理解你為何會如此大吃大喝。

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
我今天真的去買了葡吉的鳳梨酥~~~
真的很好吃也
皮有點酥又有點軟
入口即化
香得剛剛好(沒有過種的奶味)
如妳所說沒有人工鳳梨味
而且甜度很剛好
我沒配茶或咖啡就嗑掉一個啦